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設計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架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皮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要哭。因為此刻正在承受的。 不要怕。因為未來需要去面對的。 不要強迫自己。因為覺得無法改變的。 我所在的地方的這個夜晚格外的安靜。因為是比較偏僻的原因。所以路燈的數量都是少的屈指可數。站在窗前。深藍色的天空隱約可以猜測出明天的天氣。是晴朗還是有雨。 彼年。是不安與急躁寄托與一身的女子。有小情緒。有大任性。還有很多被人所知的所謂“苦惱”糾纏。瑣事。生活。感情。學業。我能慶幸的就是我在那樣的年齡里。遇見了那么一大幫溫暖的人。這個。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事情。我覺得。能夠遇見你們。真好。有人告訴我。說那是因為我的命好。所以遇見的都是善良的人。我就會咯咯的笑著。我想。不是因為我命好。而是。因為我們都善良。我總覺得。善良是一種能量。當它積蓄到一定的程度。就會爆發。而這種爆發。是關乎心靈和靈魂的。我愿意相信。它是正能量。能擴展延續到我不可預料的境地。 此時。我已是不到三個月。就抵達二十三歲。在我十八歲的時候看來。它是一個好遙遠好遙遠的燈塔。那個時候。我每天都急切的盼望著自己快點成長快點成長。因為。過了二十歲。我就有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主。而現在。真正要臨界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的思想里有想僥幸回去的心。我想還是那個單純的。喧鬧的。偶爾也會被欺負。被欺騙的少年。我身邊有那么多的人庇護我。我出去的時候有人牽著我的手。我迷失的時候有人告訴我怎么走。我的那些真誠善良的同學。朋友給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不說感謝。因為。言謝實在太蒼白。 不說勇敢。因為。勇敢實在太無奈。 電腦顯示已經過了十二點。11年.三月到六月。發生了太多的事情。關乎我的親人和朋友。媽媽說我變得比以前乖巧了很多。我知道。是我真的長大了。再也沒有了以前的煩躁。我開始。一點一點的學習著做一個貼心的女兒。懂禮的妹妹。真誠的朋友。這是。我的親人希望的。也是我自己愿意努力的。 你們看到的我。會不會是想象中的我。 你們看到的我。會不會比想象里好很多。 夢想。很小很小。我很知足。夢想。很遠很遠。但是。我一直不曾放棄。我很愛你們。比你們想象的要愛很多。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能力。做的比我想做的多。 不要哭。不要怕。不要強迫自己。如果。我還在。就記得。用手撫摸撫摸自己的頭。用左手握緊右手。至少還有我。 夢想。一次一小步。知足的人。才會經常快樂。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為什么我沒有一個帥到爆的同桌,而我同桌卻有。 二、太久沒接吻,吃個鴨舌都能感覺到溫柔,太久沒牽手,拿著泡椒鳳爪心都會顫抖。 三、心里有太陽,眼前有希望,家人都安康,自己要善良,這,就是我的信仰。 四、給你一百萬你永遠不會做的事是什么,還給你。 五、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品,我默默下車了,因為我,可愛到爆。 六、我今天心情不好,只想講四句話,包括前兩句,我的話講完了。 七、女孩給男友打電話: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就等著吧;如果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八、我計劃種點西瓜,于是我吃了一把西瓜子,喝了一大杯水,然后靜靜地等待。 九、像你這樣儒雅清秀,時常作賦寫詞的文青,說實話我一個能揍三個。 十、我家人叫我不要做不三不四的人,于是我就二了。 十一、我發現人不能多年在同一座城市待著,疑似認識的人太多,聊天的時候會發現周圍熟人千絲萬縷導致不敢放開吹牛逼的痛苦。 十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了之后,再苦上一輩子。 十三、下雨的時候,如果我有一把傘,我們就一起打,如果有兩把,我會藏起來一把。 十四、小伙砸,認識我這么幸運的事都讓你趕上了,看來你祖上積了不少陰德。 十五、班長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每天,他都會在班級里大喊她的名字,甚至,有時,寫作業時也會不經意間喊出她的名字,可惜那個女孩從未答應過班長,甚至,都沒有出現過,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安靜。 十六、你知道嗎,甜言蜜語聽多了會得糖尿病的。 十七、您生氣了啊?生的是氫氣還是氧氣,是氮氣?那自己蹲墻角爆炸去! 十八、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一種是喜歡上人家,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十九、別說我不成熟,等到我成熟的那一天,我自己自然會從樹上掉下來。 二十、以前一直不懂人怎么會依賴于一支煙,現在明白了,在一個人感到孤單、痛苦的時候,手指上那一點點火光,很暖!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有些人,一旦錯過了,真得謝天謝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四、其實表白未必是件好事,表白會顯得手特別黑。 五、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六、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七、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八、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唯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九、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所以呢,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不是因為勇敢,而是因為瞎啊。 十、我以前很瘦,未來也會很瘦,所以現在先胖幾年,不然人生都不圓滿。 十一、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十二、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我毫不猶豫的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 十三、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孩子,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你的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十六、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還不是因為窮! 十七、男人四大希望:家里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十八、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十九、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 二十、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附近的人主動加你:是男的,99%是色狼,是女的,99%是微商! 二、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一個大媽說:“應該生二胎,你看武大郎,如果沒有武松,誰給他報仇。” 三、學歷就是你的交通工具,985是超音速飛機,211是民航客機,一本是高鐵,二本是普快,三本是綠皮,專科就是搭摩托車。 四、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我的工作啊,價格便宜量又足。 五、之前有個朋友問我借錢去整容,整的挺成功的,我再也認不出是誰借我錢了。 六、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七、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八、工作難找,但男朋友不難找。靠工作養活不了人,就換個思維讓男人養活。 九、剛稱體重,發現我竟然瘦了10斤,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金鏈子忘記帶了,這一天天給我忙得。 十、長得丑怎么了?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就不是自己。 十一、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二、我們的爸爸會換燈泡會修電器還會做飯,以后孩子的爸爸只會打王者吃雞掛科泡蘿莉。 十三、她是你十座金山都換不來的姑娘,我是你二十瓶酒都喝不倒的爸爸。 十四、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五、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現實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六、我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 十七、草根飯局的核心在于飯,精英飯局的核心在于局,名人飯局的核心在于名人。 十八、年輕人有三種東西不能碰:追星、麻將、王者榮耀,越碰你越會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九、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喝多了你跟別人聊啥。 二十、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一起交通事故中,一孕婦被疾駛的汽車撞飛十幾米,重重地摔在地上,昏迷不醒。大家都說,即使大人有救,孩子肯定保不住了。但醫生檢查后驚異地發現:雖然母親身受重傷,腹中6個月大的胎兒卻安然無恙。原因何在?一名目擊者描述了車禍發生的瞬間不可思議的一幕—— 在空中飛起來的幾秒里,那位孕婦始終用雙手緊護肚子,弓著身子,最后用頭和腿著地,寧愿自己粉身碎骨,也要保護好肚子里的孩子。正常情況下,人摔倒時都是用手腳支撐身體,保護頭和身子不受傷害,但即將做母親的她卻在死神逼近時,將生的希望留給孩子,將死的威脅拉向自己……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年輕的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逗她僅五個月的女兒。天崩地裂的一剎那,母女一起墜入無邊的黑暗——一場大地震!不知過了多久,母親被女兒的哭聲喚醒,一番摸索之后母親欣喜地發現孩子毫發無損,知道她是餓了,連忙開懷喂奶。幾十個小時后,滴水未進的母親奶水枯竭,孩子的哭聲由強而弱……絕望的母親無意間觸到了毛線針,心里猛地一動,用它刺破手指,塞進孩子嘴里。一周后,人們才救出母女。嬰兒一息尚存,小嘴仍吮吸著母親的手指頭。母親已經氣絕。人們驚異地發現,年輕的母親每個手指頭都破了一個小洞,臉色像雪一樣潔白。為了孩子,她流盡了最后一滴血…… 我的眼眶逐漸充盈了淚水。因為,我也做了母親。 當初,痛了23個小時才生下兒子。剛開始是陣痛,尚可忍受。愈到臨生愈痛,那是生命中最劇烈的疼痛,痛到無法形容,據說相當于20根肋骨同時折斷。痛像是一個瘋狂的魔鬼,咆哮著要把我撕碎,如果說此時的痛是大海,那么過去二十幾年所有的疼痛加起來不過是一粒沙…… 產房里,冰冷得恍如地獄。痛!痛!痛極了!我心里充滿恐懼,擔心自己會這樣痛死過去,孩子卻沒生出來……第一次體會到“咬緊牙關”的含義,真的,我能聽到自己的牙齒被咬得“咯吱咯吱”直響。頭也嗡嗡作響,腦中一片空白,兩只耳朵聽到的都是自己陌生的、變態的、絕望的哭喊聲…… “哇……”一聲嬰兒的啼哭,我一陣狂喜,淚水奔涌。這哭聲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動聽、最精彩絕倫的聲音。此時,我力盡筋疲,卻絲毫沒有考慮自己,只關心孩子是否健康。產后不久,又大出血休克,接上氧氣才搶救過來。在昏迷的那一瞬間,我嗅到了死神的味道。原來生和死,都是一瞬間的事。從鬼門關走了一圈,撿回一條命。俗話說,“兒奔生,娘奔死”,真是啊! 由于缺少人手,我常常獨自在家帶孩子,有時連飯都吃不上,腰酸背痛,累到極點。從兒子出生起,我就沒睡過一夜好覺,哪怕再疲憊,兒子哭第一聲,我就一骨碌爬起來。如果有危險襲來,我一定會像那兩個母親一樣保護自己的“心肝寶貝”,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兒子好不容易大一些了,我才有空翻翻書架上落滿塵埃的書。偶然間翻起《論語》,上面說每個人三歲前都完全依靠別人的照顧才能存活,古人“守孝三年”,就是要報答雙親對自己嬰幼兒時期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不知母親當初是怎樣照顧嬰兒時期的我,但可以想象有多辛苦。她腹痛三天才生下我,為了多掙一些錢養家,產假沒結束就上班了。母親常說我小時候特別怕熱,又沒有電扇和空調,她只好整夜不停地搖芭蕉扇,扇子一停,我就小腿直蹬,大哭不止。母親在工廠白天工作,晚上睡不好覺,又營養不良,以致有天上班時眼前一黑,竟然暈了過去…… 母親說起這些事的時候,語氣平和,沒有一絲埋怨的味道,仿佛是女人天經地義的事情。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櫃訂製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工廠新北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臥室沙發傢俱行新北新莊家具行床墊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高雄閱讀區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5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