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沙發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老公這次出差了半個月,回家時沒告訴老婆,想給她個驚喜。 剛一到家便看到老婆在廚房里忙前忙后的,便輕輕的喊了一句:老婆,我回來了。正忙活的老婆,聽到老公的聲音后,立馬放下手里的菜刀,跑了過去緊緊的抱著了老公。 “想死你了老公”靠在他的胸膛上,聞著他的氣息,一臉幸福的摸樣。 “我也想你。”輕輕的吻在了她的額頭上。 “等著老公,給你做好吃的。” 坐在餐桌前,看著這一桌子都是自己最愛吃的飯菜,老公的臉上洋溢出滿滿的幸福。老婆看著他吃飯的樣子,不知覺得入了神,看著看著便吃吃的笑了起來。 “笑什么呀,你也吃啊!”話語間充滿了柔情 “嗯嗯,好吃么?”她只是傻笑著問老公,卻沒動筷子 “我老婆做的,當然好吃了。” “呵呵……”她的傻笑,讓老公一陣無奈。 感受著家的溫暖,感受著老婆的柔情,他的心里充滿了成就感,而老婆對自己的一往情深讓他在感嘆的同時,也暗下決心要一輩子對老婆好。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每餐飯都是老公愛吃的飯菜,這讓他有些摸不著頭腦了,暗暗捉摸著老婆是不是要有什么動作,可是每天的生活都還是和以前一樣,沒什么變化,要非說有什么不對的地方,就是這次回來,老婆好像沒以前回來時那么粘自己了,雖然不知道老婆在干些什么,但也沒猜許多。 “老公,明天我同學來這半點事,這段時間就住在咱們家了,好不好。”飯間,老婆撒嬌道,眼角卻閃過一抹暗淡,不過隱藏的很好。 “嗯,可以,對了,男的女的。”想也沒想的便答應了。 “女的。”不以為意的應了下。 “哦”淡淡的聲音,沒什么反應 “嘿嘿,我同學很漂亮的,給你做情人好不。”開玩笑的說著,似笑非笑的看著老公。 “額…… 在試探我么”老婆的話讓他愣住了,這是什么意思,不解的看著老婆 老婆不說話,只是直直的看著他。 “呵呵,你知道的,我心里只有你的,一輩子只對你好。”他說,語氣很堅定。 老婆噗嗤的笑了,他也笑了,走過去,擁住了老婆,吻上了老婆的額頭。 “丁玲”門鈴響了,正忙活午餐的老婆聽到后手不自覺的顫了一下,好險沒劃到手指。 老公開門后,卻楞了一下,怎么會是她?大學時追求自己的那個女孩,她怎么來了?一時沒反應過來的他就那樣直直的楞在了那里。 吃飯時,他問她有沒有結婚,一剎那間,空氣似乎有些凝結。她笑著說沒有,因為一直忙于工作,就沒怎么考慮過這方面的事。 時間又過了一個星期,雖然是昨天重復明天的生活,但是過的很充實。只是從老婆的同學來這以后,老婆開始加班了,每天回來的都很晚,所以基本上都是她的同學在做飯。 看著老婆漸漸蒼白的臉,老公很是心疼,每次勸她不要那么拼命時,她總說公司需要我,我不得不加班。 看著老婆那蒼白的臉,吃著老婆同學做的飯,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這些年你的心里有沒有過我的位置?”老婆的同學問他。 “呵呵,你知道的,我已經結婚了”他干笑著回答。 “可是我的心里全是你,你知道么?”眼里充滿了渴望 他不說話,不知道說什么。 這天老婆下班的很早,說公司要她明天出差,可能會很長一段時間,看著老婆蒼白的臉,老公心疼的勸她別去,她卻說這次的任務很輕松的,而且回來后就給自己放假。收拾完行李后,老婆拉著她的同學走到了廚房里,好半天才出來。 時間一天天的過著,他過了最初的不適應期后,也漸漸的扎到了繁忙的工作中,試圖讓工作來麻痹自己思念的痛苦,可又忍不住的去想。 每次回到家中,看到老婆同學做的自己喜歡吃的菜,也沒多大的胃口。問她事情辦的怎么樣了,她推說還有幾天就好了。 時間悄然流逝著,不知不覺得又過了一個月,想到老婆走后就沒怎么給老婆打過電話,便掏出了手機,還沒撥通手機便先響了起來,一看是老婆的電話,便有些興奮。 “來我家一趟吧,你老婆出事了”是老丈人的聲音,只說了一句便掛掉了。 聽到老婆出事了,他有些慌了神,急急忙忙的開著車往老丈人家趕過去。到了以后,卻看到了讓他心碎的一幕,一張灰白色的遺像掛在墻上,是老婆的面容,蒼白的讓人心疼。 “她是死于胃癌的”老丈人說著,遞給了他一封信。 顫抖著拆開信封,看著熟悉的字跡,他哭的撕心裂肺。 老公,我走了,給你安排的情人還滿意么,那句話怎么說來著?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所以,希望我在天堂能看到你過的幸福,要好好活下去,好么? 感覺寫的不是很好,所以拜求高手能把這篇文章修改一下,寫的完美些,發到我的郵箱(544579629@qq.com)真心拜謝!

一個雨后的早晨,我和媽媽到樓下的小花園里散步,發現綠油油的葉子上有很多小蝸牛,我覺得很有趣,于是挑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蝸牛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我拿了一個透明的大瓶子,里面放上幾片新鮮的菜葉,在瓶口蒙上一塊紗布,小蝸牛就有了一個新家。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牛牛”。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發現牛牛的殼是圓錐形的,上面有一圈一圈螺旋形的彩色花紋,很漂亮!它的觸角向上豎著,像一對長長的“天線”。“天線”的頂端有一對小眼睛,如果用手去觸碰,“天線”會立刻縮進去。蝸牛的嘴很小,只有針尖那么大,我觀察了老半天,也沒發現牛牛的嘴在哪里。但是你知道嗎,蝸牛卻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它有兩萬多顆牙齒呢!蝸牛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條黏液,小蟲子經過就會被粘住。有些蝸牛還會吹泡泡,用黏液覆蓋住身體來保護自己。爸爸告訴我,蝸牛是害蟲,喜歡吃植物的葉子和芽兒。但是它們的用處也不少,它分泌的黏液可以用來制作護膚品,有種人工養殖的蝸牛可以做成美味佳肴,聽說芬蘭人還利用蝸牛做天氣預報員呢! 我把牛牛放在陽臺上,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去看牛牛,它一邊曬著暖暖的太陽,一邊懶洋洋地往上爬。有一天,我發現牛牛不動了,只有干干的一個殼粘在瓶壁上。媽媽趕忙往瓶子里加了點水。到了晚上,我發現牛牛竟然活過來了,蝸牛的生命力可真頑強呀! 我想,連這樣的一個小家伙都有這么多獨具的特點,那么大自然中的萬物就有著數不清的奧秘等待我們去探索、去發現呢!真是太有趣了! >>>更多美文:隨筆

一雙手 在云間彈奏 天空醒了 推開黑暗的 窗子 眺望著往昔 純潔的日子 和時光舞蹈 靈魂的足音 清澈響起 自由 像林間的身影 若隱若現 我的寧靜 只是一雙翅膀 穿過雪白與蔚藍 意志 布滿灰色的巖石 讓寂寞的夜晚 又一次停留 遠去 所有的喧囂 置身于 如泣如訴的氛圍 每一片如水的 音符 在細胞里蔓延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新北三重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賣場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台南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北中和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5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